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今朝论坛_数风流人物

 找回密码
 马上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970|回复: 17

郑重声明

[复制链接]
中国武警 发表于 2013-1-18 18: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郑重声明0 O  A2 u6 U6 x* c
+ d0 T% Z( z4 q2 N/ |, M- P, G# B
《苏联高级将领简介(大元帅、元帅、军兵种主帅、军兵种元帅)》、《苏联大将简介》、《俄罗斯高级将领简介(元帅、大将)》这三篇文章是我分别于2009年10月13日、2009年10月28日、2009年11月3日发表于红军在线论坛的国内独创文章,我从未授权今朝论坛转载,今朝论坛现在也未注明是转载,“丁亥年” 剽窃了我的劳动成果!
丁亥年 发表于 2013-1-18 22: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姐,我就是红军在线论坛的黄丹,转载你这三篇文章的时候,是源于您的博客,而不是红军在线论坛,那时也是刚刚接触到您的博客,而且后来是通过您的博客,才晓得红军在线论坛的。+ s  v( \$ h& D
0 B# H& B$ r9 C7 C5 }6 j/ q/ V6 I
对于您的批评,我完全接受,并郑重向您道歉,同时删除这三篇文章,以示对您的尊重。恳请见谅!:P
1 s$ S* u$ I( @& I
1 j* F. f2 D: N0 l3 C) y还有,我用jylw和朱新海网名整理新军衔制将军简历的时候,也引用了您的资料,特别是金质、银质国防服役纪念章之类的资料,网络上只有您的资料才有,在此一并向您致歉。如果您觉得本论坛还有哪些资料侵犯了您的知识产权,我立即删除,接受您的批评。" _' a1 M9 t; R: V* R3 v) [8 V

, k* a5 i7 e+ l8 K, H我邀请您多次到我的论坛做客,在侯老的帮助下,您终于来了,我很高兴,期待您能长久做客下去,我们一起探讨新军衔制将军的资料研究。
老侯之女 发表于 2013-1-18 22: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好,和谐为主。
丁亥年 发表于 2013-1-18 22: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刚已经删除了大小姐的那三篇文章,再次向大小姐致歉!' A; E; ~/ v, b

. c6 f9 j+ V, Q% Y8 c我是您在红军在线论坛的好友,也是您的博客好友,期望在我这个论坛, 我们继续成为朋友!:P
丁亥年 发表于 2013-1-19 00: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删除了大小姐在其它几个版块同样的“郑重声明”帖子,保留这个,以便让所有的会员都能看到,也体现我对您的诚挚歉意!
% I; F: `$ q- g* k% C/ `2 ^7 F) p& k8 U0 Q2 K
我记得本论坛还有新军衔制将军的部分名录,也是照搬了大小姐的原作,好在这个当时就跟您事先通过气,不知道您是否还记得了?嘿嘿:P
 楼主| 中国武警 发表于 2013-1-20 16: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黄丹兄,你整这么多网名干什么?害得本大小姐骂了你这么久都不知道是好友!你要转载,有话好说嘛!偷偷摸摸的干什么?骂了你活该!!!哈哈......
丁亥年 发表于 2013-1-20 17: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姐,新军衔制将军研究会版块下面的“新军衔制将军名录”里有三篇置顶的帖子,分别是“新军衔制上将简介”、“新军衔制中将简介”、“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简介(1988-1989) ”,也是您的原创,虽然当时转载的时候已经注明:经本坛主好友“中国武警”同意转载。http://blog.sina.com.cn/u/1918076392,但现在既然您已经在我论坛注册并将陆陆续续发您的原创,我建议将这三个帖子也删除,您重新发,如何?
+ [+ ?9 T) {. S
/ y6 I; U5 p' I; M3 F: r另:诚挚邀请您担任新军衔制将军研究会版块的超级版主,不知您意下如何?本论坛立足于开国将帅、开国大校、新军衔制将军等简历的研究、交流、探讨,并将陆陆续续邀请其他军事政治类论坛对这方面有同样的朋友加入到这些学术研究中来,也欢迎您介绍您的同好朋友加入到我们论坛的学术研究中来。
 楼主| 中国武警 发表于 2013-1-20 17: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丹兄:我的劣作一直在不断的修改补充之中,我同意把上将中将少将重新发在本论坛!我也同意参与新军衔制将军简历的交流和探讨!但是,请你把我的劣作改为红色,我不喜欢绿色!0 D! u+ c/ i: H2 g; q$ U6 C6 a  z6 k
另:我不当超级版主,给个中将干干,行吗?哈哈......
丁亥年 发表于 2013-1-20 17: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大小姐是不爱军装爱红装:P
6 n# k7 B' q' V% t; e7 u: u8 D
3 d9 y0 ?/ ]: k已经设置您为新军衔制将军研究会版块的分区超级版主,您有权限删除帖子,版块别人的,也有权限对帖子进行操作,比如高亮、显色、置顶、设置精华等。期待我们的研究又出新成果!
老侯之女 发表于 2013-1-20 17: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丹兄:我的劣作一直在不断的修改补充之中,我同意把上将中将少将重新发在本论坛!我也同意参与新军衔制将 ...
2 s+ z' r* X' d; n中国武警 发表于 2013-1-20 17:21

+ ?8 \. t- Y1 o2 N5 O$ ~祝贺小老妹晋升!
 楼主| 中国武警 发表于 2013-1-20 18: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侯大哥:晋不晋升倒是无所谓!不过,还是要真诚的谢谢你!
南华山 发表于 2013-1-20 20: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小姐来本论坛
民间组织部长 发表于 2013-1-28 14: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这个大小姐比较熟  至于在什么地方相识的,就不在此谈了。
$ s: S# e7 P3 F8 u1 p$ A- P% z! C% p8 R- m6 v- M
为大小姐的学识感到自愧不如,向大小姐学习。
" O/ {' r6 p/ O6 ^: P: e% D2 u1 Z# t4 g( W- q
以后成为同仁了,请多提携后学。。。。。
 楼主| 中国武警 发表于 2013-1-28 21: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 民间组织部长
4 y9 p" W: g; v3 h: }  b+ ^% l
5 `+ \/ J+ b- A! y- ]部长哥哥:你好!你和我很熟?美少女好像不认识你耶!咱们警察一向可是“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哦!在哪里认识我的?赶紧坦白吧,你猜猜我会不会从宽你呢?哈哈......哈哈......
民间组织部长 发表于 2013-1-29 09: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中国武警 * E6 R2 r; Y& x- q* G4 L( f

! O* D, }- J  Y0 `$ R; H0 z4 c
    我是军政的高级版主   人物任免区的  以前叫燃烧的希望
鹏1983 发表于 2013-1-30 16: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
xxdong 发表于 2013-3-28 11: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这里的老朋友不少啊!
laohudkh 发表于 2017-11-15 10: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尊重知识产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马上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今朝论坛_数风流人物    

GMT+8, 2018-2-18 16:43 , Processed in 0.22395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